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看戏&唱K



昨天晚上

和朋友们去看戏

什么PERCY JACKSON



3辆车去

8个人去~~

我竟然~~~看到~~第9个人==

吓倒下

哈哈~

可能看错

不好意思><



俊康竟然带小枕头去

爽~~~看到我都想抱~嘻嘻

下次我又想带><

他很伟大下的咯

之前看了这套戏了的

为了陪朋友~再看一次

在戏院

我依然不停在咳嗽

如果吵到你们~~不好意思~

哈哈

看到1点多

回家噜~~~~

咳嗽到底几时才会好。。。。。。。救命><


今天10点多就被慧打来的电话吵醒

哈哈

原来是问我等下在哪里meet

因为去唱k

我~家惠~还有慧~3人行~~

秀~竟然突然没去~~哎哟><

只好下次再和你去了~~~

等我准备好吃了东西就去mines meet她们

12点多

我们一起搭巴士去

我们唱1点的

结果还有很多时间噜~~

就在那里上网~

玩ps~~嘻嘻

过后

有个男生staff就问我唱几点的那些咯

过后我才知道原来j card可以free唱半小时==

我很迟钝下~~现在才知道

他叫我们唱着半小时那个先~·~

可是~~都快1点了

就直接去柜台check in了

过后要带一个东西在手的

我们无聊~

戴去脚~~~哈哈~

我们去拿水喝时~~

那个staff问我们那个东西叻~

就举那个脚给他看~

笑死全部~~~

我咳嗽咳到很可怜~~

第一次唱k去喝温水~~喝花茶~~喝milo~~

唱到4点出来~~

唱不够

去外面再用j card唱free的

幸好我有带爸爸的j card

哈哈~没什么人~

所以又唱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

和那个staff byebye

回家~~~

回mines途中

淋雨~~淋到我全身湿完==

哎哟哟~~

温岚

【我全都相信】

【刺猬】

好听~~~~

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

就算是 明知是甜言蜜语

可是我 总觉得哪里有问题

也许这些话语 不只说给我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