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-今天-


今天
一睡醒
還是喉嚨很干><
咳嗽咳不停
咳到我內傷
哈哈~~
去到學校
蘑菇特地帶了兩粒枇杷膏的糖果給我
謝謝^^愛死你了。。。么么

perhimpunan
竹帶我參觀大自然
環游世界幾分鐘~~哈哈


下課后
在班做功課
聊天
聽歌
還和
聊了很多很多東西
很多不能說的秘密
我copy她blog寫的
哈哈
竹~~~
不知道為什么
關于那些事~~
我好像只是和你聊罷了
嘻嘻^^我的心事好像你最了解


嘻嘻~~算啦~我現在不想想那么多
還是要謝謝你^^竹~~寶貝。。。嘻嘻

剛去補習回來~~
原來form4讀過學多的東西
我真的忘記
怎么辦?!
誰可以救我~~~

要考試了~~
神丫~~救救我吧~~~


我的bobo可愛么?哇哈哈哈

愛死它了><

希望它表再長大~~哈哈哈







love my jimui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