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over exam


哇哈哈
媽媽終于帶我去剪頭發了
讓我從見光明
哈哈
舒服多了^^



昨天
終于考完試了啦
哇哈哈
要離開我的風水位了
31~風水位還給你
哈哈
不過~我自己的位子
也算風水位
因為姐妹包圍著我



放學
我們6個姐妹就一起去吃東西
然后去秀家
3點~秀~01~蘑菇
去補習
剩下我~慧~竹
在秀房間
上網
然后去樓下幫秀媽咪看屋子
家里只有我們3個
哈哈


我在桌子看到這個東西
嚇到我
還以為是真的hamster在那里==



秀妹妹放學回家了
我們3個又跑回去秀房間
上網
哇哈哈
聊了很多八卦><

8點多醬
就去pitstop吃東西
餓到沒力了><


竹的最愛~

簡簡單單飯~哈哈


我的。。。雞扒。。。

好吃魯><


yeah^^我成功

吃完了
覺得自己很厲害
第一次吃扒吃到那么干凈
竟然吃完了><
飽~滿足^^



去樓上坐。。。
拍照 拍照 拍照
在秀手機><
玩牌
玩到很刺激
還有懲罰><
喊到很夠力

過后杰,俊他們也有來。。。
我們11點多就回家魯><
累。。。



今天睡到不想起床
但是還是被逼要醒><
去到學校眼睛都要關了
喉嚨痛嚕><


在班玩起追追><
>< 玩到滿頭汗
惡。。。明知班上沒有電來
還要跑
。。。后悔丫><累死我~熱死我

喲。。。
爸爸竟然叫我遲點才考undang><
不公平咯
竟然給弟弟考先~
喲喲喲。。。
算啦
反正我考了也是沒有用
哈哈~
不過我要駕車的咯><

來。。。幻想下。。。我駕車的樣子
哇哈哈
我要做女車神^^嘿嘿


今天媽媽生日哦
happy birthday^^
生日快樂丫
愛你><
么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