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Sing K^^

哇^^今天和姐妹們去唱k丫
哈哈~11點的房
9點多就起來準備沖涼那些。。。
10點多秀小姐就來到我家樓下啦
上車~再去載01和vv就出發魯
。。。
點歌點歌^^
唱丫唱
吃丫吃
唱到最後沒有聲音唱了><
哎喲~少了竹和慧的聲音
有點不習慣丫><
想你們了^^
咦~少了家慧丫><哎喲
大合照~wait me^^等家慧upload了~我才拿到
自然的一面~哈哈
蘑菇。我。茜。01。家慧
我和可愛的01丫^^
我的狀態不好丫><不夠睡
是我是我啦^^哈哈~
好像大肚子將><
表笑咯><
我和蘑菇^^
家慧和我^^
茜和我^^好久不見啦
我和秀^^
我和vv^^
01和我^^
yeah^^
woo^^
哇^^
xixi^^
hoo^^
鞋鞋^^
蘑菇很man^^我會愛上你
哈哈

3點多
離開jusco
哈哈~next round
茜~^^bye^^我會想念你的

又一城
第一次來這裡吃
4點多回家啦^^
lets go
balik rumah
秀一個個載回家
謝謝丫^^愛活你
幸苦你了

我的明天~後天~大後天
要怎樣過呢?哈哈~
有什麼地方介紹丫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