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舞蹈表演

【大合照】yeah^^

星期六
7/8/2010
早上12點多
就去studio練習一下
還有剪衣服~哈哈
謝謝01幫我剪^^
看她認真的樣子~哈哈
2點去秀家沖涼~
差不多4點回去studio
全部很忙將~弄各自的服裝
開始化妝啦^^
謝謝bobo還有mok
幫我們化^^
我的妝完成啦^^[我和Grace]
studio大亂><
謝謝Chrisky幫我弄頭髮^^
要遲到了><
全部快快收東西
準備出發啦^^yeah
紅綠燈3姐妹^^哈哈
01~我~竹
vivian駕車^^
我們坐他的車~
3輛車去嚕
我們出發啦喂
01靚女^^
我和竹靚女^^
一個兩個電死我了><
我們不緊張的咯><
怕什麼?跳舞吧了嘛><
哈哈~01教的
塞車~塞塞下~到了
第一時間~
去廁所^^哈哈
死命拍
我和01^^
我和celine(不懂名是不是將寫)><
很sexy的咯她
我和琪琪^^
高咯~喲~
只有我是紅色><
我和竹
我和vivian
給我solo一次><哈哈

然後~快快進去~
有唱歌比賽^^
比賽完了~才到我們出場
有些唱到很好聽咯^^
不錯~
突然>
傑~秀~文
殺到來哇><
厲害咯你門~將都給你們找到
我和秀秀靚女
來張~姐妹合照
yeah^^
在廁所拍照
拍拍下~和參賽者拍
哈哈~美咯^^
又我們~紅綠燈~哈哈

到我們出場咯
講真的~我心竟然沒有跳很快
因為心在想【普通跳舞罷了嘛><】
可是我竟然做不出表情和不夠用力
很快的~
1分鐘多~完了~
真希望
可以給多我一次機會
我一定會更努力~
可是~一旦上了台~就沒有重來的機會了><
下次~還有表演的機會^^我一定要更努力
加油^^

跳完~輕鬆多了
我們跳GET YA的team^^
我們與Shinya老師^^
我和bobo^^
yeah^^完成
我和Shinya^^
我和01^^

拍完照~就各自回嚕><
好像有些人去唱k~我,竹,01就和kit車回
回到家~和媽媽說了整個過程~哈哈
給媽媽看video

這~好像是我化過最喜歡的妝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