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倒数2天^^


竹,我,01^^

表演
剩下2天了
很紧张+兴奋+刺激
虽然只是短短的1分钟多
但我会珍惜表演的机会^^

这几天都忙着练习
累死了><
但我愿意~
还有补习~哎哟
就像今天><
放学直接去秀家^^
我很大牌一下
人家走路
我要人载
谢谢“猴子”^^哈哈

在秀家吃面
冲凉
就去补习那里
谢谢秀丫^^

先去剪个头发
再去补习^^
老师还真厉害
教了我们容易记的方法
哈哈

5点半
去pistop
吃东西
吃不下~没胃口
可能累><

然后去楼上studio练舞啦

哇哈哈
还穿着校鞋~哈哈
来~先热身

那个竹~38咯~哈哈
认真点啦
哎哟~哈哈

老师来啦~开始
认真吧~哈哈~来~
dance~dance~dance
GET YA^^

今天有录到video
我们自己看就好^^哈哈
加油吧^^girls^^

明天还要去studio彩排^^
晚安啦~各位



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
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
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
我提到你了~哈哈~看到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