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我來啦^^


這是我家最大的眼睛><哈哈
我家都是小眼睛~除了它^^


今天在學校
哇~
謝謝蘑菇的愛心蛋糕^^
好吃~回味~

明天到秀的sushi^^哈哈
期待一下下

最近~班上的人都怎麽啦?
那麼認真在做數學^^哈哈
我喜歡看大家認真的樣子咯

今天
和蘑菇的【熱門話題】是【帥哥】
哇~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的人的咯
我們講的帥哥~結果被我們扣分
扣到很可憐~哈哈
雖然我們也不是完美的

膽小-扣分
骯髒-扣分
沒愛心-扣分
不體貼-扣分

還有很多~哈哈
超搞笑的咯~
過馬路~不顧我的安全
先一腳給你~哈哈~講笑罷了><

笑笑笑
又放學啦
整個下午都在補習><
補習時~說了很多班上的東西
原來我班的美女很多^^


笑笑笑^^又一天啦

化妝和化妝前的差別><
不要嚇到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