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小学聚会+老师生日

今天
蘑菇丫~8点多就来我家了
我都还在睡觉^^
就一起躺着睡吧~哈哈
睡不到><一直在聊天
嘻嘻
9点多
准备准备
10点多妈妈载我们去mines
哇><好像很久没有去酱~哈哈
昨天跳舞跳到整身痛丫
今天还穿高高的鞋><
痛到~


首先~
去sushi king吃
很久没有吃了
死命拍照^^哈哈
蘑菇很可爱咯你^^
拍到我好像有点成熟酱><
我们2个很够力
才吃4碟罢了><就饱了哇
我每次吃sushi都是吃一点点就饱了的咯><
收钱~
去走丫走
拍丫拍
哈哈
看到什么拍什么
无聊过头
我与垃圾桶^^我爱这张
哈哈哈哈
和蘑菇买了一件T-shirt^^
1点了~
去meet老师同学
再去吃东西
蘑菇~我爱你~这张
哈哈哈哈哈
今天是林老师生日哟^^
HAPPY BIRTHDAY
林老师~开心么?哈哈
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拿到><
这次的聚会~很少人去罢了咯
哟~><

3点多打bowling
但是我和蘑菇没有玩
一下就走了
嘿嘿
不懂做么酱累
回噜^^
蘑菇^^对不起丫~
我睡着了~没有陪到你
连你要回家了~我还蒙查查
哈哈~真的很累
又整身痛><
不错的一天^^
刚才
晚上~6点半又去练舞了
终于选定我们表演的舞了^^
今天有暗爽一下下^^
老师说我可以当“小老师”了
哈哈~加油吧^^努力努力
记性丫记性~快回来~
我需要增强记忆力
舞步都快忘记

到8点半
和家人去吃晚餐
回家
冲个凉~舒服多拉^^
哇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