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忙丫^^

30/8/2010
星期一
偷懶沒有去學校^^嘿嘿
原本以為沒有出了的
結果~下午
突然~臨時又有出啦^^
等秀來載我
去sunway^^嘿嘿
有我啦,秀啦,01啦,kit啦,vv啦
去到4點多嚕
我和01~7點半就要回studio練舞了
所以沒時間看戲><
就走走嚕
原來慧也在sunway
meet慧^^她很多話講

這篇。。。我前幾天寫到一半就stop了
保存。。。到現在
所以。。。我腦袋空白了
什麼都想不到了
怎樣好
只好放照片吧了咯
哎喲><

星期二
國慶日^^哈哈
好像與我無關醬
和Shinya還有跳舞的朋友去該該
早上去old town吃
Snake.Jenny.Wen.01.Shinya
after><
這3個><
哈哈
我和01^^
走丫走
買丫買

回嚕
去mines一下
在車~
很廢><哈哈~

再回studio^^
累到
餓到
在樓下order東西上去吃

我們的食物^^
yeah^^
01~冷靜咯你
表那麼刺激~哈哈
裝睡><嘿嘿
很恐怖><

等其他人來~又練舞啦^^
這個星期
我累垮了~救命><
每天早出晚歸

很充實^^哈哈
過了明天~就可以休息啦
yeah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