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狗狗

昨天晚上
11點多~堂姐拿了一隻狗狗來我家
送給我們養的><
就是它^^叫【狗狗】哈哈
它一來到
我家會世界大亂
我的bibibobo就一直吠
很兇將><
喲~人家客人來的咯
它很奇怪
竟然不喜歡我爸爸
很少狗不喜歡我爸爸的咯
爸摸它就想咬爸爸
喲~
它好像很喜歡我咯
一直跟著我
給我摸^^
好像是第一次有狗喜歡我的咯
還爬在我大腿上^^

然後。。。討論><
結果~爸爸媽媽覺得它太大只
我家不適合~還有~我家的bibibobo不喜歡它
它又不喜歡我爸爸媽媽那些
很難相處
就不要了><
但是因為太夜了
它就留在我家過夜><
可憐的我
它一直跟著我咯
怎樣好
去廁所還在門外等我哇
我感動的咯^^哈哈


然後是時候睡覺
慘~它一直跟著我
怎樣好
媽媽竟然要它進我房間和我一起睡==
算啦~沒辦法
它好命咯~睡冷氣房
它睡地上
我睡床^^這當然的啦~哈哈

它很可愛咯
在地上轉了幾十圈才趴下來睡
我覺得它是暈了吧^^哈哈

表理它
關燈~睡覺
突然被吵醒==
一看~才四點罷了咯
喲~它醒了哇
在那裡吵我~一直發橋
我一直望它
它好像和我講話將
可是我聽不懂的咯><
哈哈~就起來摸下它==
再快快跳上床睡
結果它><吠我
怎樣好?!
繼續摸它==它就stop哇
害到我在房間好像白痴將><
自己和狗講話==
叫它“乖丫”“睡覺啦~oioi啦”
什麼狗哦?!喲~
我不用睡咩
然後想到一個辦法
就是我一只手摸它頭
一邊趴著睡==
累到我啊~
幸苦到我啊~
爸爸媽媽弟弟就睡到很爽在那裡==


才睡一下就6點了><
起身去讀書><
一起身就和家人投訴它

結果~
我要去上學前
和它say byebye
它竟然==生氣我
很兇對我
難道它會聽?聽到我說它壞話?

放學回到家
和它好回了^^哇哈哈
可是3點多堂姐來帶它走嚕
暫時放它在堂姐家先
哇哈哈~可憐><
其實它很乖~很可愛下的
有點捨不得
怎麼說~
我都和它睡了一夜~哈哈
希望它找到好主人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