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心靈相通



告訴你們一件神奇的事喲><
今天~我和蘑菇在上國語節時
很無聊
我們畫畫
自己畫自己的
蘑菇突然望我畫什麼
然後嚇到><
原來~我們畫了一樣的東西><
這是我畫的><哈哈~
最右邊的小雞~就是我們畫得一樣的><
真的差不多完全一樣
很恐怖咯
真的~第一次醬
很不可思議^^很開心
神奇丫^^蘑菇~我們認識了8年
做了8年的好朋友~好姐妹
不是假的咯
哈哈


神丫
原諒我今天沒有去補習><
對不起~
我去了roller
真的太久沒有去了
去大城堡

一個人都沒有><
都是自己人
空到==
這個靚仔==
很多好笑事~哈哈

一直滑來滑去~
很空~沒人~
自己玩~自己爽~哈哈
沒有跌到^^
7點多~
balik rumah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