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昨天

昨天
照常上學。。。
下課~吃飽飽回班
桌子突然多了一瓶honey lemon
哈哈~一看就懂是誰做的東東
謝謝丫^^靚仔
等下我怕我給人打><

凱的頭髮更botak了
哈哈哈哈哈

放學。。。
和秀,寧緹走路回^^
秀家沖涼
然後和秀去939吃mum mum^^
我這幾個星期~會沒臉見人><哈哈
秀專心的樣子><哈哈哈
去飽飽~
去載寧緹
然後去超級那裡嚕><
dance dance dance
教教教

星期六~加油丫^^
你們可以的^^

5點半直接補習
到7點
再直接去婆婆家吃飯
7月14==
達達那隻犀牛來婆婆家找我
哈哈~爸爸他們一直聊他的摩托
忽略了他><哈哈
達~靚女啦你
哈哈

8點多去pasar malam
9點多才回家
累死我
10點多就睡覺
爽^^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