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just dance


這是去年被不懂誰偷拍的照片
最自然的一面><
but i like it^^哈哈



啊><今天跳舞
算順利吧
哈哈~很累
老師錄了video
不給我們
竟然說放去facebook
自己去拿><
救命啊。。。
記得放馬賽克
沒臉見人了啦

今天Kennie自己一個來studio
練舞
看他跳到很爽
自high
哈哈哈


現在才下午1點多。。。
救命丫救命
沒有東西做
很悶哦
我的星期天要怎樣過好呢?



哎喲><
。。。我要回誰的信息是我事
我要表回也是我的事
請別管我。。。



越容易得到的 越不會珍惜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