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生日快樂之搞砸篇^^

昨天
my birthday
在學校。。。
照常的過~嘻嘻
謝謝大家的祝福^^很開心
要放學時。。。差不多全班唱生日歌給我聽
有嚇到下><
謝謝你們~哈哈^^


放學去south city那裡~吃東西
買東西
回家><

回家~一開門
看到一個很像秀的人飄過><哈哈
我就很自然的喊了『嚴金秀』
哈哈~~就是這3個字~搞砸了><

一開房間門
突然。。。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wenwen
happy birthday to u
在黑暗中。。。有蠟燭><有蛋糕~有姐妹^^哈哈
開心到~

然後他們叫我去客廳那裡~
結果~~在電視播~了一段~~
哇~我們的回憶><
我嚇到~真的><
很用心~
竹~~真的~真的~~~太愛你了><
哈哈~~還有姐妹們~么么^^
我很喜歡~我很開心^^
全部坐在電視機前面看~
很感動+好笑~
哈哈
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~哈哈
今年的生日~很豐富^^

喲~你們很多idea咯~
很多驚喜><
以後你們生日~我怎麼辦?!><
沒有idea了咯
又要想了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