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新的開始^^


今天早上被“打浪”沈家俊偷拍的><
自然我喜歡!哈哈
看我認真做功課的樣子
哇哈哈哈

我忘記了今天發生過什么大事==
真的記不起來><
慘!!!

最近一直在聽歌
聽歌 很舒服
很爽><哈哈

茜茜丫茜茜
蘑菇丫蘑菇
秀秀丫秀秀
竹筠丫竹筠
慧慧丫慧慧
01丫01
vv丫vv

miz u all
luv u all><
哇哈哈~傻了

秀上網check了我們姐妹的日文名
hiak~hiak~hiak~
請叫我 猿渡 久美子^^
Saruwatari Kumiko
is me^^
哇哈哈
不錯不錯

yerr~我最近寫的blog很廢丫><
我的人生幾時變到那么沒有意義了==
omg><



每一個早晨
都是一個新的開始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