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踏出第一步

剛去newjazz class回來><
今天
老師生病了
一直沒有笑
很恐怖

原本以為她忘記了我們要solo的
結果
她一下問
“誰先?”
哇~~真的真的嚇到我><
心突然跳到很快
怕><
然後我和vivian猜拳
我輸了
要我先
可是我很怕
不敢><
幸好vivian幫了我
她先
然後到我
老師一放歌
我腦袋一篇空白
最後還是豁出去了><
隨便跳
想到什麼就跳什麼
呼~~~
ok了
我的手一直在抖
抖到很夠力
原來我是真的那麼緊張
放鬆了><
都過去了
^^
終於踏出我的第一步了
起碼好過以前
動都不動
下次我要更加油
要有自信><

老師說我跳自己編的舞就有力
她編的就沒有力
哈哈

竹~秀~01~vivian~雪儀
我們一起加油吧^^



我可憐的漆蓋瘀青了><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