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早睡早起身體好^^

早睡早起 身體好^^
從這個星期起
我要做到><

昨天原本10點多就可以睡著了的
被電話吵醒><
哎喲喲

昨天娛樂百分百
LADY GAGA舞蹈大賽
看了~
我就去準備睡覺
結果。。。
夢到。。。
某某人站在沙發上
lady gaga bad romance
哇哈哈
笑死我><
醒來時
心裡面竟然還在唱着bad romance==

今天
。。。
依然
上課
下課
放學
哈哈

今天下課竟然看到一個
大胃王美女==
夠厲害
吃了tom yam
吃炒米粉
再吃nasi lemak
><卻不會肥

我,蘑菇,家慧
看到傻眼><哈哈




全部竟然不相信我
早睡早起><
哎喲
我就做給你們看
哈哈
(試著一個星期先)
希望我做到><


每個人有他的脾氣><
搞不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