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生日快樂之補習朋友篇^^

嘻嘻嘻
看到么?那是我之前的補習老師【陳老師】
教了我很多年了~認識很多年了~嘻嘻
其他就是以前補習的朋友^^


今天
傍晚
他們特地約我去小飛象那里慶祝
><很開心~他們都記得我生日
哈哈
可惜的是~佩欣丫佩欣><
缺少了你~可惜你不能來
想念你丫

我今年生日的第四個生日蛋糕^^
嘿嘿~


吃東西
拍照
聊丫聊
8點多9點多
全部閃人~哈哈

永樂他們等我
等人來載><
就無聊
玩這里
哈哈~~

謝謝你們的禮物丫^^
我很開心
我很快樂^^




還有一篇是~
生日快樂之搞砸篇~哈哈
等我拿了照片再post上來喲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