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加油^^















哇~我這次的國語月考成績
嚇到我了
原本有信心及格的我
竟然只拿到38%
很傷心~很失望~嗚嗚
最重要的一科
我竟然拿這種成績
是因為沒有補習么?><
我決定
下個星期開始要補國語了
加油!!!
我要拿到好成績
不能對不起自己

昨天補add math
發覺自己真的跟不上
一直要助教教
然后老師決定
醬我和于歡和其他人分開補
換了時間
然后1對2教
只教我們2個
這樣也好。。。
不過我沒有想過
自己會弱到這種地步

真的要加油了><
姐妹們~你們也要加油哦^^
一起加油吧
4月了。。。
時間過得很快很快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