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提早祝我生日快樂^^


星期六
7點多爸爸載我還有蘑菇去秀家
去到
她和vv還在睡覺
哈哈~去弄他們
8點多起了
準備準備><


到了她的學校
等~他們拿成績
ok料~就回秀家
在那里玩丫
準備準備
那時我餓到要暈了><
去到
快快和蘑菇還有茜去吃東西
秀他們去拿房先><
哈哈哈
我們吃飽了
就進魯
嘿嘿
我們來了
vv去玩吹蠟燭游戲><
哈哈
竹竟然偷拍了我
美麗的背影~哈哈

重點來了
唱歌唱到一半><
william和姐妹們竟然突然殺出來哦><
哇老
想嚇死我咩?!
哈哈
竟然從新加坡回來
都不告訴我一聲><
還拿蛋糕進來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wenwen
happy birthday to me^^
呼~吹蠟燭
搞dim>
6點多唱完
去mines嚕
在車~
后面很厲害
夠擠><哈哈
william回嚕
謝謝你們~真的~~嘻嘻
很開心

晚上
第2場gasoline
嘻嘻
開心
很多人來
突然又殺出個蛋糕來
哎喲
開心嚕><
吃蛋糕遲到我怕
哈哈
和外國人拍照
哈哈~搞笑

謝謝你們丫~嘻嘻^^
有你們~真幸福^^
開心開心
謝謝大家的祝福~雖然我生日還沒到~哈哈
竹的杰作><
噓~千萬別告訴人家這個是我丫^^
應該沒人認得我~
哈哈

登登登登~
蘑菇送我的戒指
戴戒指儀式~嘻嘻
謝謝蘑菇^^
愛活你
還有~這些是我當天收到的禮物
嘿嘿~
謝謝你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