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滿足感

今天喉嚨痛><咳嗽。。。傷風
救命><哎喲
一去到學校
發現3個38婆
不見了><竹,慧,秀
原來是去秀家了
哈哈哈

就跟蘑菇還有01
聊聊聊^^
去排隊嚕
然后在不遠處
看到3個傻婆來了><
哈哈~
我不舒服所以不想講話

今天時間過到很慢嚕
喲~
最后兩節原本去聽ceramah
我們表去~
因為要去看排球比賽
嘻嘻嘻
  












我們smk sk贏了^^
哇哈哈~拍手拍手

玩拍照
嘿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我的腳~開到很大下><
不是故意~哈哈

熱到~
放學去橋那里1882吃東西
和媽媽還有姐妹們















吃到一半
竹還有秀看著我
我不懂做么
又傻傻看著他們哦
然后聽到有聲音
響了很久
我一直望來望去
覺得很奇怪==
然后才知道是我自己的電話響==
omg><
竟然沒發覺
給他們笑死><

哈哈~
吃飽~
載他們去秀家~因為他們補習
就回家嚕














4點去補習
今天1個老師教我和于歡2個罷了
爽~不錯下~
我喜歡醬
比較學到東西
^^

嘿嘿
回到家~
看到杰和游在弟房間睡覺
嘿嘿
快快去拿手機拍起來
哇哈哈哈
終于報仇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