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『读书』

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
哈哈~认真的读书

国语
英文
sejarah
终于考了
哈哈~真不可思议
这几天~我很忙
竟然忙着读书~临时抱佛脚
一直补习~回到家就读书
sejarah~背了一个晚上
结果~出来的只有tips的20%酱==
拿到题目时
简直傻眼><
算啦~过去了~哈哈

现在还有数学科学那些

幸好明天没有考也没有补习
可以休息下~哈哈

原来认真读书
有用到脑
肚子很快饿的><哈哈

这几天~一直肚子饿
一直吃^^


恶><对了~
今天
我看到变态佬啊><
在我家附近><很胃丫
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
污染我眼睛><
恐怖><胃!咯!哟!

出门要小心





真傻
想念的还是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