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哈哈哈哈

 昨天
也就是星期二
在学校~我的记忆里~只有笑^^哈哈

放学后~等全部人走了
班上空空

我们就突然==
拍起照啦~哈哈
玩定时器^^
4只傻傻在那里摆pose

哈哈哈


拍完~走去后门

等我妈妈来载
我,01,慧
去mines
目的:买长裤

途中
看到一辆"花车'哈哈
 过后~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
原来是班上的副班长^^
 看他那驾车样~哈哈

先去麦当当吃><595
吃到我怕><

真的很怕
一个月吃几次><
 吃饱饱了
就去找我们要的裤子><

结果
 -

-
不美的咯

哟~不是我要的><
算~去金河买^^哇哈哈

就将~回家去呗
睡觉
睡觉
睡觉

去补习~去补习
老师~哭了~老师~心痛了
我心酸==
omg><表哭~我们会加油的^^
表难过~谢谢你^^SHINE SHINE

读埋明天~星期一排座椅
就没得上课了啦><
我不要~我不要~我不要啊

时间也太快了呗
中学~我还没玩够的丫

我❤中学生涯


来张吓死人的照片~哇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