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我毕业啦



几天没有写网志了^^
忘得七七八八了咯
哎哟~
星期日晚上
8点多和弟弟+金娴+金满
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
去papparich(爸爸有钱)聚一聚 
哈哈~
聊很多东西~哈哈~
那天~下雨~很冷咯~好像在云顶酱
哈哈~兴奋起来~
聊到10点多才回^^


 星期一
去学校排座椅
9点多就可以回了
我们班上有个约会~哈哈
二十多个一起去吃东西
先去STATION ONE
结果~他们后悔~哈哈
叫几杯水~闪人
换地方
我,蘑菇和家慧坐王俊杰车~哈哈
很刺激下
去打油先

 打油也要摆个美美的pose的咯
来~给我拍~哈哈

换去又一城吃
我们这桌很壮观^^

 yummy yummy^^
 饿到我没力
笑到我没力><
那天也是伟豪生日^^
全部买蛋糕给他^^
HAPPY BIRTHDAY YA^^

过后~大热天
我们去TAMAN BOTANI==
热到~~~~我快傻了
我们喜欢穿着校服 到处跑><哈哈
 好像ponteng的小孩
去拍下照~吹下冷气
就回了~很无聊~哈哈
4点还要去补习的叻
累到~

星期二
哇~这天~
全部form5生
一定要去学校~去拿slip
还有Mohon restu
wow~今天~我会永远记得今天^^
今天~全部和老师握手拥抱
我没有打算哭~也没有想过哭
刚开始~全部笑丫~玩丫~
很多老师哭了><
原来puan Woo影响力那么大
看到她哭了~很舍不得
我的班主任><
轮到我和她拥抱~我忍着眼泪><
她抱得我很紧^^哈哈~
过后~看到原来~姐妹们都哭了~掉泪了
我也忍不到了
全部姐妹在那里哭>

我们也有这一天丫><哈哈哈哈
证明我们都有人性
哈哈~原来我不是冷血的

过后~全部眼泪干啦~哈哈~
才来播“朋友”timing已经过了咯~哈哈

就拍照~礼堂大乱了咯
全部拍照~拍到够够力><哈哈
嘻嘻嘻~姐妹们^^
爱活你们^^

就这样~我毕业啦><
就要离开这陪了我5年的学校。。。
依依不舍~舍不得~~~

朋友一生一起走。。。><

 我长大了^^哇哈哈哈

晚上~补习后~直接去那个“靓仔公公”健伦的家
OPEN HOUSE搬新家窝~爽到他丫~哈哈
蘑菇爸爸载我们去
有蘑菇啦~我啦~秀啦~还有01啦
那个慧早到~就吃先~哈哈

去到~看到很多了
吃了~去他房间玩~
WOW~狗狗^^可爱咯~也叫BOBO^^

过后10点多
有些回家~有些去看戏
我就当然去看戏啦^^哈哈
差不多10个人去看
我,慧,林永森
伟松载
哈哈~原来坐他的车~不错下~
很好笑~永森 和慧喝醉了酱><
脸红到~~~
然后我们开歌~在车大合唱
哈哈~很high
  去看
 wow~刺激下~
我觉得好看丫
在cinema冷到~~~
发抖><
看到1点将
去喝茶~吃东西
差不多2点才回家^^
 又哭又笑的一天~哈哈哈

今天早上10点就起来
11点要去补习了><补到3点
买很多零食糖果
一边吃一边补
饱到~~~~~
3点
去小休停吃饱饱~去31家
过后载欢去她爱人家~哈哈
可爱咯她^^sweet到~
2个很配~真的很配^^
打个招呼
 欢~不舍得酱~哈哈
笑到特别美
载我回家啦^^yeah~累
每天都有补习><勤劳点呗我~~~
SPM来了~还不肯读书><


还有
恭喜今天SHINYA他们的表演成功^^
拍手拍手
哈哈~DANCE~等我呗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