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❤❤❤

 那天~早上拍的^^
少了家慧还有秀><
拍到太阳都升起啦
我发觉~我们拍照~喜欢抽人家水
哈哈~你们看看那些手~哈哈
但是我喜欢咯~我愿意被你们抽~哈哈哈哈~只有你们^^

昨天
弄了闹钟11点醒
结果11点半才醒
12点多出门和妈妈去吃东西
突然==01sms来问做么还没去补习><
omg><还以为是1点补
原来换了12点补><
惨~就直接去补习了~不用吃

一开门进班~全部望着><哈哈哈哈
竹竟然没来补><我会想念你一下的咯~一下罢了啦~没有多~哈哈

今天竟然有补sejarah~哈哈
爽!好笑咯~老师~

补到2点半~wow~
饿到~
和妈妈去吃鱼头米
yummy^^补习时就一直想着要吃了~哈哈
回家途中~看到一辆白色跑车
很美^^里面驾车的竟然是个年轻的男生~
应该19,20岁酱的咯

妈妈就突然问我
给我选
【一个很有钱,样子普通】
【一个没有钱,靓仔】
要哪个><

我选了第一个><
哈哈哈~样子可以看就可以啦~哈哈

原来妈妈可以接受一个大10岁的人==
我接受唔到咯><
她还说10岁噢给的啦==

原来~原来~怪不得爸爸大妈妈7岁~哈哈

我好像写了很多废话><
 自己写自己爽
是酱的咯
很得空
又不甘愿拿书来读

哈哈~昨天晚上爸爸问做么那么好星期六都没有出门
弄到我心痒痒><
哎哟~

今天10点多
和爸爸妈妈去巴杀
买菜~吃东西~
热到~~~~~我快晕在路边~哈哈

明天去学校排座椅啦^^
又可以见到这班sakai了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