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LAST DAY

今天
是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了><
星期一去排座椅那些罢了
可是今天也不可能上课啦~哈哈
今天是拍照日
全部准备好了~手机丫~相机丫

早上去学校时~突然发现
一道彩虹^^很美
 看到~心情也特别好^^
一去到学校==
就看到那几只在那里拍照~哈哈
早晨的阳光特别美~哈哈

 回到班
全部把握时间
不停的拍照
sakai的我们^^
form5好像只有我们拍照~拍得最疯狂^^
 【5LILI3】
爱死这班了^^哇哈哈

 蘑菇与蚊子^^
我的好姐妹
从三年级就成了好朋友~好姐妹
直到现在8年多了~快9年了
在学校的每一天
都是她在陪着我~在我身边
有她在的地方~就有我
有我在的地方~就有她
每天坐在我旁边的位子^^
下课一起去吃东西
每天讨论下课吃什么~一起唱歌~一起笑~一起废
惨了><我开始想念你了....蘑菇~怎么办

还有我的一班sakai姐妹~sakai朋友
 
 哈哈哈~这张卡~太好笑了><

今天拍了几百张照片
全部在相机~
秀丫~01丫~慧丫~还有其他的。。。
我要全部照片^^
等我拿到了~再post一些上来

今天~就酱拍到放学==
累到~笑到~发抖
笑容僵硬了><哈哈 

放学~直接去补习
先打包吃的^^
回补习中心吃

过后还早~就陪竹和她的boy~吃东西
3个女陪一个男的~看他吃~哈哈
 01与蚊子^^

2点半~时间到~回去补习
 补习look^^哈哈~今天拍照拍上瘾
给我自恋下~哈哈
刘海有够平的><哇哈哈


补到4点~回家冲凉
准备next round
GREEN BOX 唱K^^

伟豪载
 一辆车塞9个人
哈哈

到了~进k房
小间咯><
肚子饿~吃buffet~
 死命拿~结果吃不完~哈哈
 唱丫唱~越唱越好笑==
唱到9点~返归^^
 今天就酱过啦^^好累
好开心~

朋友一生一起走。。。
认识到你们这帮姐妹~朋友
是我的福气丫^^哈哈
开心+幸福^^么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