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李小龙

 昨天晚上临时去看戏
 看【李小龙】==其实
我对这些戏没兴趣==哈哈
因为在家太闷
本人太爱出门
宁愿在外面闷~也不要在家里闷
10点多
突然杀到来我家~刚换好衣
头发都还没梳~还没拉直><
就赶着出门

去到才买票
好象是13个人><整排~自己人
前面第二排><看到颈很累~哈哈
 蓝色3人组==

 竟然又遇到了他>
去哪里都遇到==
从以前认识到现在~遇到的次数应该10次以上


 死性不改><



今早~9点起
和家人去Taman Botani骑脚车
这次~终于认得路了><哇哈哈
成功去到~
很多人咯><星期日family day

那里的员工~做事快到~><
我差点要动我的口了><哈哈
爸爸说~‘小心她凶过你~叫你回家’==

骑一个小时就回了
累到。。。><

回到家瘫在沙发~几个小时~哈哈
4点多
和爸爸妈妈去IOI MALL
爸爸妈妈办点事
我去~是为了吃东西><哈哈
今天也是很多人
买了一双鞋^^yeah
omg><要9点了~明天考数学
我要去温习下了~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