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满满的一天

 嘻嘻嘻
照片里是陪伴我整年的垃圾桶><哈哈
我和它每天的距离只隔着一道窗^^
我每天为它吃东西的咯~哈哈
离开学校前~跟它合照下><嘻嘻


  昨天
考add math><
不会咯~哟~惨
考完第一张
就和姐妹们去什么海南kopitiam吃早餐^^
过后还很疯的去巴杀
为了疯狂的鞋子><哈哈

2点再回去学校考试^^
其他朋友更厉害
跑去看了一场戏再回去考试

paper2~haizzzz
还是酱~希望可以及格丫><
阿弥陀佛

考完
过后还没得回家
还要去补习><
累到~~
 还穿着校服

晚上7点半才回家
回到家还要读书==
读到12点才睡觉
累累累

今早
6点就起身
不够睡咯~哟~
又要去考试
科学~~~早上继续读一下
paper1~还算容易^^
考完~去秀车那里读书

10点继续
paper2~也算容易下~哈哈
希望做到对
不然就自己做自己爽

11点酱就做完~出考场
去秀家准备准备

去金河~Time Square鲁

有我啦,秀,01,vivian,家慧
先去麦当当医肚子

再走一走~买一买
哈哈~今天有收获
不错~长裤^^我爱你~哈哈
最近对短裤没什么兴趣
爱上长裤和高跟鞋^^

走走下~家慧说有人叫我"wenwen"
2个靓女来的咯^^
过后她们又走向我
我听到有个叫我"小小粒" omg><
很久没有人酱叫我了~哈哈
我望她她又望着我
很奇怪~
我不认识啦><可能是以前网上的网友
可是我不认得咯~哟~哈哈
竟然认得我 
还有遇到小学同学^^邓健亿
我记得你的咯~哈哈~幸好你还会跟我打招呼^^

5点多
闪人~回家
yeah^^累到妈妈都认不得



SPM^^哇哈哈
还有akaun和华语就考完啦
太好了呗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