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爱情讲座


今天
一去到学校
看到一个。。。
。。
yerr><
竟然是【曾佩慧】哇
吓死人咩?!哈哈
来也不说一声哦
ms chicken pop
哈哈哈
很开心下啦
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咯
哟~

perhimpunan
很多helicopter啊~~><
救命~
我,01,竹
死命蹲
哈哈~很恐怖的咯

上课^^
我和蘑菇一直聊【钟威力】
哇哈哈
就是他咯~
哟~
我们两个中了他的毒
很毒一下的咯><
哈哈~型到~
【呼叫大明星】^^记得去看丫
哈哈

蘑菇最爱的一幕~哈哈哈哈
嘻嘻嘻^^
我最爱的动作
哇哈哈哈
蘑菇~你懂~你了~你明


我和蘑菇快傻了
哈哈

今天我很high一下咯
放学之前
蘑菇突然发现我像
韩国团体Beast【李起光】><
boom到下~哈哈
给她笑一整天==
人家靓仔咯~哈哈
他靓仔~我靓仔
我们都是靓仔来的咯

放学^^和01,竹
去吃斋^^
每个星期四都吃
习惯了~哈哈
妈咪没有带到我补习书包给我
手机也没有><
钱又没有
可怜的我
身上没有一样值钱的
我最值钱啦^^哈哈

过后买糖果
去补习
一直聊
到了补习时间
老师也参埋来聊
于欢很pro咯
简直是爱情顾问~专家了
我们听她讲就够了
思想够成熟啊
哈哈
就将子聊到去4点
不用补习了><厉害
可以回家了^^哈哈
今天就只是补
【爱情课】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