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INCEPTION+BON ODORI


昨天
17/7/2010
7早8早去jusco看戲^^
有我啦,秀,01,竹,31,“俊豪”,子康,瑋豪
Inception哇><太深奧了咯
看不明丫><

看到一半
和秀還有01去toilet
然後每一間去開門^^
看他們看什麼戲
哈哈
沒有我們要看的戲
哎喲~
就到回去~
看我們的inception
內容~我只是懂什麼發夢
然後又再夢裡面發夢==
弄到我都想發夢
哈哈

那個竹啊~就在那裡和她的XX玩
很開心~很sweet醬
哈哈

看完~全部分開去吃東西
吃完~
走走~回魯^^
秀n我^^


晚上^^
臨時決定去bon odori
快快去沖涼
然後媽媽說我每次直發看到很sienz==
怕我給人說像小孩子><
就幫我弄卷><
yerr><很像aunty丫
救命~一直給他們講
像aunty咯~喲~
載人~載人~
出發魯^^
3輛車去~lets go
塞車~丫~塞車><哎喲
找parking。。。
。。。
呼~終於找到了啦
哇哈哈
我和秀秀~
像aunty咩?哈哈
秀和我~我喜歡這張咯^^
像傻婆><
do re mi^^
好多人丫
banyak orang

走一下就回魯><
熱咯~什麼鬼都賣完了
哈哈
我和vivian^^
白衣人
哈哈
kah chun與我的合照==haha
我和我弟弟^^像么?哈哈
my bro n siew n vivian
哇哈哈~
拍照~拍照~玩丫玩
笑丫笑^^

next round
去kuchai lama吃東西
go go go^^
途中~kit累了~
換秀駕^^哈哈
加油~你可以的咯
幾認真哦><哈哈
到了
吃吃吃
笑笑笑
我們那桌很吵
哈哈
我和秀share這個~~~
12點多~回魯^^
有人在車發癲
哈哈~笑死我
脫衣哇><
我不要講誰咯~
我們知道就好~哈哈
等下我被打><哈哈
整個恐怖份子醬><
哈哈

載vivian回先~
恐怖份子送她回~哈哈
表嚇死了咯

秀~駕車
很厲害~車會飛~哈哈
我們喊到不像話><

安全回到家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