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baby baby

恭喜^^發財
萬事如意^^
天天開心
竹~紅包拿來~哈哈
你現在一定很幸福咯
哈哈~你開心~我開心
你放下了~哈哈~good^^


今天早上
去studio練舞
baby baby baby~oh~
wow~爽丫
哈哈~跳到很刺激
但是我的頭腦不懂做麼
很難記舞步丫
我會努力的><


這兩天
我快悶死了
喲~
delete了我facebook
還跟人玩反面
反面365天哇><
氣死我~5分鐘不好咩?!
喲~算咯~
又不是第一次反面><
你真的了解我咩?
好像真的很了解將><


這幾天我在看【呼叫大明星】
哈哈~好看下~我覺得><

等著~王祖藍的【人間喜劇】
不懂好不好看叻~><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