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waka waka eh~eh~^^

星期二
在學校
很廢咯
全部拿廢紙來玩
哈哈~不要浪費丫><
你們看。。。
什麼字都有><嘿嘿
我是靚仔咯^^
這幾天在學校很爽一下
過得很開心^^
也很sakai
哈哈~

maluri是哪裡?哈哈
maluuriii~~~~~
馬路裡?!

晚上去大城堡pasar malam
good^^
apa itu臭豆腐><
真的那麼好吃咩?
哈哈~


昨天
去康樂pasar malam
厲害><3輛車
我們坐後面的很吵
真的很吵><哈哈~
都是達達啦~喲~
人家阿劉很認真駕車的咯><

我喝着愛玉冰
又要吃ice cream><
吃到我很狼狽
哈哈~
11點多才回到家

今天
竹沒有來學校哇><
喲~我會想念你的咯
你知道沒有?哈哈

下午放學直接去吃東西
然後補習
我被竹偷拍了><喲~
竟然沒發覺
沒有image了咯
像什麼?!喲~
在那裡吃lollipop哇><
很爽將
哈哈~
補到眼睛要關了
5點半放學
回家~耶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