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騎腳車記^^

【游,01,我,kit,vivian,秀】


半夜
4點多就被鬧鐘吵醒><
賴一下床^^哈哈
準備~去運動
哇哈哈~去Putra  Jaya那裡的
5點多kit載了秀就來載我
再去載游,01,vivian
6只去><哈哈
其實我很累~才睡到三四個小時
在車繼續睡><
原來全部不是很會去的
看路牌咯
【taman botanic】
form2時來過~懷念那時的kem^^好玩到~
去到~
sewa腳車的竟然沒開><
下個地點
Wetland
兜了幾個圈圈><
下車問
結果要9點才可以sewa腳車
他們派我下車去爹他
叫他8:30給我們租
結果~沒用><哈哈
去找地方拍照
等時間過~


看到Suhaimi老師^^好巧哦~哈哈
還有我們學校的同學
跟學校巴士的

拍丫拍
vivian對不起><哈哈~我的腳~
這張我覺得很好笑~但是又覺得很美哦><哈哈
抱歉了~vivian和秀~你們的嘴巴~和大家say halo
我很斯文><哈哈
我的運動裝~是不是很有運動的feel^^哈哈
給人說【小孩子】
不懂幾時被拍的><
啦啦啦
我們~“美麗”的pose

接下來~
我的solo^^
你們要睜大眼睛看~哈哈


第一
沒有了~哈哈

耶^^時間到~
9點了
去選腳車啦~
出發
01~搞了很久~可是最後還是不行
就有人載她嚕^^

踏到腳很累
很酸><
很幸苦下
因為我不要給游超越我~哇哈哈
不過~我要頒獎給他了
不會累的人~哈哈
騎到我臉紅紅><
耶^^
10點多~把腳車放回去嚕><
在車休息休息~

回沙登
等游沖涼~去秀家換車
然後換秀駕車
去大眾吃東西
一個個載回家

終於也到我家啦^^
很累~很開心的一個早晨^^
不錯不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