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Genting半日遊^^

昨天
放學吃了東西
回家
途中~在車
二姨call媽媽~說她在雲頂
問我們要表去找他
我和弟弟就死命在那裡講要去
哈哈哈~
媽媽回家打給在做工的爸爸
他竟然答應了^^哇哈哈
等爸爸4點多放工回來
就去嚕^^
準備~出發
我啦我啦
小弟弟><
大弟弟沒有去><
一下就到啦
哈哈~去找二姨
陪她去買鞋子
竟然給我看中一個名牌包包
很美咯><
哈哈~以後自己賺錢買名牌
嘿嘿
然後去吃晚餐
order~pls^^
北京烤鴨^^想吃很久了
三頭鮑^^
鮑魚鮑魚^^
拍很少罷了~哈哈
服務不錯啦~哈哈
吃飽飽
去走走
爸爸媽媽二姨進賭場
我和弟弟去玩
刺激咯~哇哈哈
賽車^^最愛~
過後~等爸爸他們出來
我和弟弟去外面吹風
meet了家人~
再去吃kfc
就回家嚕
yeah^^回到家12點多
累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