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♥dating wif u all

初???
我我我
真的 又忘记了==
和姐妹们拜年去啦~~哈哈
秀~慧~蘑菇~竹~vivian~我
去了秀家啦
我家啦
蘑菇家罢了><
拜到去喝茶了
哈哈
大城堡padi house
因为他们饿了~~~啦啦啦
疯狂连拍XD
其实还有很多张~哈哈



大爱大爱♥全部超爱
这些都是我的同事哟XD
某天
和同事放工后
去唱kkkkkk
哇哈哈

不错不错^^

2月的某个星期六
某个晚上

Mist Club againXD
这次
我很乖~没有喝很多
也没有醉
很清醒
 清醒到~~~把你看清楚了><
可是
你却醉了。。。

喝酒?在我眼中你也是black list了
哇哈哈


shake that!!!!XD
babessssss girl




 有时候真的要学会
挣一只眼闭一只眼

男人
都是一样的

看开点吧
余依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