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Chinese new year 2012

哈哈~新年快乐啦喂XD
今年的新年有红红的指甲^^
thxJIAXI^^
熬夜帮我和kiiyo弄美美的指甲

 年29
下午去看戏^^
逆战~~~~好看咯
真的
 不错不错~哈哈

晚上去婆婆家吃团圆饭

过后很无聊
和弟弟去买烟花玩

忘记初几了
又去朋友家拜年拿红包
玩牌赌钱~玩到三更半夜
><新年都在熬夜


有一天
我们3pair去放孔明灯XD
 弟弟&淑仪
伦&kiiyo
杰&我
全部写了满满的愿望
成功飞上天啦



初二
妈妈回娘家~我当然是回外婆家
哈哈~JOHOR

下午表哥请了舞狮来
这只喝酒喝醉了
倒在地上~哈哈
表哥还拿香烟给它
它还真的抽==
够力><第一次看舞狮喝酒抽烟
晚上还和表哥他们放孔明灯^^
全部突然想起。。。
那些年。。。
哈哈

今年捞生就捞了很多次><哈哈
可是一口 都没有吃
因为不喜欢XD

这位是不是很可爱叻^^哈哈

红包一年比一年少咯。。。哟

从外婆家回来
我的新年就和杰过啦
晚上全部都去他家赌钱


忘记初几了
我们去看戏
很多人一下
后面那位是FONG KK小姐XD
哈哈
paiseh><如果没记错的话
那天是看八星报喜~哈哈
真的不记得了


但是我记得
初六去Mist Club
一大帮人去~~~呼呼
这个look去~~嘿嘿
thx Kiiyo help me make up^^
这天玩到很highXD

但在男朋友眼中
我已经是black list了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