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久违了~各位♥

嘿~我的宝贝们
我终于努力在更新了
真的很努力挤出几篇来~哈哈
不懂有没有人偷偷上来偷看我叻?哈哈

我要大大声-谢谢KIIYO靓女♥ 
帮我blog弄美美
哈哈~~~很多hello kiity
我爱
i'm pink lady
嘿嘿


上个星期日
吵杰少带我去走街
结果去了TIME SQUARE

他从载我到去到time square
都一直在弄他的头发==
哈哈~~~爱美到~~~

我们去吃shusi king^^

这次我买了一件衣~~
很久没和姐妹去血拼了><
 哟~~~
等待这一天~~~哈哈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今天又星期四啦^^哈哈
又要3月了
时间真的很快很快啊~~~~啊哈哈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