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打工仔♥

 啊><每天做着重复的东西
真的有点闲==
上班下班
上班下班

难道我的一生就酱~上班下班==
悲哀~~~~哈哈
还不是为了-----钱$$$
真羡慕那些有钱人
一出生就一大堆钱等着给他用
不用烦
可是酱~~~~~会给人看不起
没有用!!!哈哈

都是靠自己实力努力赚钱
最好!!!哈哈

可是。。。
我只是一位打工仔==
薪水也不会高到哪里去
唉~~~~

学会知足呗!


钱钱钱$$$
不是我们要现实
而是 这个社会要我们现实

 废话讲完了><哈哈哈

其实是我太得空XD

啦啦啦啦啦XD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怀念我以前长长的黑发
有时懒惰打理头发
做工就干脆全部绑完上去><
我不是有意出来吓人的><哈哈


这几天
。。。。
我的脸~~~~
欺负我==
长痘痘><
真的很讨厌
希望快点消失吧你们><
弄到我不敢照镜子

不敢想像我老了
皮肤会变到怎样==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差不多要凌晨1点了
我想睡觉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我肚子饿
可是。。。我懒惰
不懂自己要怎样好><
幻想自己在吃着我爱吃的tomyam==
 幻想自己饱了

我看。。。我快傻了
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位先生又去打机了
唉~~~

骗不了自己==
我真的饿了
 他又不在
没人帮我煮 面

我忍!!!明天一次过吃早餐!!!
哇哈哈

去睡觉啦
晚安


有时~~~试着用不同的角度看某些事情
望另一方面想
也许会快乐一些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