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0303♥

哇~~时间很快很快
3月3号
你的大日子也过了
哈哈
还是要和你说
Happy Birthday MY BOY
ILY
要给你的Surprise没有了
哈哈~虽然不是什么惊喜
可是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去买蛋糕咯
哈哈~很难得的咯
 虽然只是一个超级普通的蛋糕><


。。。计划失败了><
哈哈~~~

 我记得你说
你不要什么 惊喜
只要我就够了♥

早讲嘛~~~哈哈
哎哟
 







惨了惨了><
有人说我变了
我也觉得我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

变好人了
不再是冷血了><
也好像没有性格了==
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