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睡不着~♥

 哈哈哈
我的黑炭是不是很可爱叻XD
加上一点点小小的性感XD
哈哈~~~比基尼原来蛮适合它
哈哈~~~可爱到~~~~~
它对我蛮重要的鲁><
每天都要抱着它 睡觉的鲁><

早上去做工前
也是一定要抱一下它 才甘愿出门XD
嘻嘻

惨了
现在又1点多了
明天还要做工的叻><
我竟然睡不着啊啊啊

刚才一回到家6点多睡到9点多才醒
又没吃晚餐==
到现在~~~~饿到不想吃了


睡不着~没事做
。。。。。
 刚在手机看到以前的照片
哈哈~原来以前我也有那么认真的一面
哈哈~~~不信的话~
你们看
 哈哈~~~


喂~~~~
喂~~~我真的很闷
闷到把去年的照片都放出来了==

闷到想着明天的早餐要吃什么XD
呼呼XD

没人跟我讲话
我更加闷><
只好自己写blog自己爽
自己讲自己爽

在男朋友面前
一直 讲废话
他嫌烦
可是~~~有时真的很想讲话
哈哈~~~

 哎哟><现在真的是闷到想睡觉了
安晚  ♥各位



 
虽然每次都说只是朋友
但是心里怎样都是会有点不舒服><

男朋友~
有了女朋友就别再去聊别的女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