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情人节♥

嘻嘻^^
2月14号叻~~~~
情人节快乐♥ 
我还是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咯
哈哈
但是我的情人节
没什么特别><
也没有花><哈哈
不过。。。。。

有礼物XD
哈哈
提早 收到的
CR钱包♥ 
thx my dear boy ♥ 

2月13号
晚上~~~拉我的dear去唱k^^
唱到半夜
 唱到眼睛 要关了
不过。。。不用怕!!!

因为2月14号
我请假了~~~不用去做工XD啦啦啦

2月14号♥ 
我们去PD被太阳晒==哈哈
中午才起身准备
等国霖来载
然后去 吃早午餐
这次的pd有我啦
杰啦
国霖&女朋友
叶达达&阿游(两个寂寞的男孩)
哈哈

吃饱饱
出发啦XD
my boy驾车

themXD

我们

是不是很型叻?哇哈哈哈

什么样都出完来><


晒惨了==眯眯眼
他们都有去玩水
只有我和杰没有><
其实我很想冲下海~哈哈
可是女人之苦><唉~
又够晒的==

太阳下的连拍~哈哈



我们是“雯”“雯”XD



7点~就返归啦~~~哈哈

去吃 泰国餐XD
就回家啦啦啦

我的情人节就酱过了
♥ 
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