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GENTING day

 昨晚
和慧~乐仪~她男朋友和家人去云顶^^
7点多我就去慧家了
等乐仪他们来载

等他们吃东西那些
10点多才到云顶
 原来我对云顶没有feeling了==
全部东西看到闷到~~~><

 在lobby等check in^^
 我竟然穿长裤咯^^难得
还穿了这高罗马鞋走了一整天
我的脚累到~~~~~

半夜和慧有觉不睡==
一直走来走去
唯一能让我们精神的是这里
 外面吹风
冷到~~~抖
差不多一整个凌晨

就在外面度过
聊天

 慧傻了
喝了coffee精神到~~
早上6点多陪她去吃了东西
我就快快回房睡觉
tak boleh tahan
头痛咯><
早上7点才睡
9点多那个慧一直在那里吵我们起
没人理她~哈哈哈哈

睡到爽爽
最后10点多还是起了


 就收拾东西
准备准备
 拍下照^^yeah

 被慧拍到我发呆的时候


 ><乐仪妈咪在后面
不小心拍到~拍谢~哈哈
放了行李去车
我们就去吃早餐了呗^^

然后乐仪他们去玩snow house那些
我和慧走我们的
我们又走去外面吹风




 喜欢这张咯^^

去打机场玩一下
射枪

头文字D

还有。。。
 哇哇哇
铜锣烧^^
 我来云顶的原因之一
我想念它了^^哈哈

3点多4点就要回啦
回之前看到lobby竟然有人在跳舞^^
快快去看一下
 是时候回家啦^^
救命><回到来
头痛啊~~~~
要生病的感觉
我不要咯~>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