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金马仑family day

 YEAH^^2010年12月26号
星期日

这天~我和家人还有阿姨他们去金马仑

那里还是没改变~哈哈

早上去吃了点心就出发啦

2点多酱到我们住的apartment

休息了下~就去吃午餐
 饿到我要晕了

原来我很怕饿><
过后走去夜市^^
 哇^^一直吃~一直买

 我的弟弟^^
 哇哈哈~我的收获
 晚上~妈妈阿姨他们弄火锅^^
 哇~又吃

你们看。。。
 像不像美腿?
 其实它是正宗萝卜腿~哈哈哈哈哈哈

来个饭后甜点
 睡觉时间到啦^^
睡前来拍一张
 第二天
8点就醒了

很好睡咯~冷冷的

帮我的小表弟baby庆祝1岁生日
 就是他啦
可爱bor?

收拾好东西了

check out了

就去strawberry farm

採草莓^^


 我们採的^^

过后去走丫走
又买东西

 去茶园
 喝个下午茶^^吃cheese cake

哇~~~~爽


 我们这一家^^
全部眼睛小小==哈哈
回家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