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SPM byebye^^

 哈哈哈

今天SPM华语终于考完啦

其实心情也是一样~平常心
没什么特别~只是~变得更得空



今天突然收到一个消息==

我们班的pd trip从3天2夜变2天1夜><
很贵咯><哟~

真的咯~受很大刺激

伤害我弱小的心灵><
哈哈~23号~pd 等我呗^^



pd回来~我要拉直头发><

然后染头发

1月~想做工咯

可是有点怕怕

 很久没做过工

又不知道有没有人请我~哈哈

做什么工好呢?

明天~继续我的dance class^^

哇哈哈

整身硬完了吧

期待期待下。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