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NEWAY&bicycle

 昨晚10点多突然一通电话来

堂姐约我去唱k~哇哈哈

去NEWAY唱到半夜4点

3点~我已经在那里快睡着了~哈哈
 4点多才回到家

快快去睡觉

早上还要去踏脚车

弄了闹钟7点醒~结果睡到什么都听不到

突然被妈妈吵醒~原来01call来我家><

哇~已经8点多了


死命赶><

过后来载我啦^^谢谢~不好意思丫

不够睡>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出发去TAMAN BOTANI
 yeah^^我们5只东东
 一直拍照
拍不停










 11点多

回啦^^
去麦当当吃^^

过后就载我回家啦

回到家还要陪妈妈去吃东西
然后去学校帮弟弟弄东西


然后。。。。

我去烫直头发^^累到~





这几天节目很丰富下^^不错

还有很多东西要做

好像很忙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