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教育展

 omg><我的脚~~~瘀青变成酱大了~哈哈哈
 痛咯~我的脚~我的肌肉><
走路都辛苦咯


今天去MID VALLEY的教育展

和一帮朋友去

走到头晕晕了

哈哈~听到想睡觉

原来我英语是如此的烂

哈哈

拿了很多资料

还有婚纱show看

很美咯^^


过后就去1901hot dog吃
 好吃好吃^^


吃完~走人

去sunway university

open day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惨了><

我不懂要选美容化妆
还是hotel management

钱也是一个问题><

唉~~~想到头都晕

还是等成绩出来了先再算呗



英文--------很重要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