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Sunway-GO GO GO^^

wow^^
哈哈~今天7點多鬧鐘就響了
慢慢摸~慢慢拖~哈哈
8點多雄到我家樓下啦^^
我弟弟也有去~哇哈哈
then~去載國霖gf~小雯
就去家輝家meet~等人齊
愛拍一族~哈哈

出發去vivian家~載vivian~
5輛車去
24個人去
走走下~一些失踪了><哈哈
然後突然~前面的~不懂做麼
好像是爆胎了
然後弄弄弄~搞diam~
出發嚕~lets go^^
哇哈哈

去sunway附近的茶室吃早餐

吃吃吃

吃完~去玩嚕^^
是我是我^^哈哈~
好曬><
良和我^^
多人咯><等等等~買票
趁機拍下照~哈哈
熱情一族
拍丫拍
很廢咯~全部~很好玩~哈哈
wow~準備~入場啦
還繼續拍><
non-stop
vivian~我~後面的是雄
阿劉和我^^
vivian and me^^

先衝去玩摩天輪
哈哈~
很興奮將^^哈哈
我和偉成^^
家輝和我~wow~我的頭髮~飛了
vivian小姐n wenzi小姐^^

過後就去放東西進locker還有換衣服
還有很重要的
努力搽防曬^^

去玩水^^
沒得拍了><
就盡情玩吧~哈哈
水~太恐怖了~哈哈
旋轉~太暈了><
我受不了><
被人欺負><

我現在聲音突然變很man一下
不懂是不是今天喊到的

很多外國人~全部身材很好
哈哈

應該是5點多
回嚕~去洗澡^^
啦啦啦~哇哇哇

弄好了~就==繼續拍照
嘻嘻
我n游n vivian
偉成~我~家俊

黑了黑了><

我和達達靚女
我和偉成
達達變自戀~哈哈
我和阿靚
哇哈哈
狗狗~come on^^

這是janet^^
這是賢賢^^
嘿~黑衣的是我弟弟~像沒?哈哈

拍夠了
出去嚕~
==
找外國人拍照
大家都很熱情^^
良發喬樣><哈哈
離開sunway啦^^
來個大合照^^
全部那麼正經的哇==
拍班級照醬
雄很愛國醬><哈哈

next round
去國霖媽媽的店吃晚餐
全部餓到~
他媽咪準備了火鍋^^
被達達拍成醬><
==
倫~最靚仔的照片~哈哈哈

全部吃飽飽
國霖媽咪拿了“蛋糕”來~
其實是月餅==哈哈
夠特別
霖和他女朋友^^
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國霖
happy birthday to u^^

他媽咪還拿了2瓶紅酒來
還有carlsberg
vivian~小心變啤酒妹
哈哈
我和vivian都有喝一點

回之前
感覺我臉紅了><

哈哈~今天玩得很開心咯
一大幫朋友去玩~爽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