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一校

今天
是表演的日子啦><
哈哈~下午去studio化妝弄頭髮
去之前幫01買豆漿&豆腐花
不想看到你餓死在studio~哈哈哈

Mok又來幫我們化妝^^
還有Bobo&ah Bee
謝謝丫^^哈哈
Grace負責幫我們弄頭髮~哈哈~thx^^

差不多4點就要去一校了
出發前~全部自戀自戀下~哈哈
我和Ah BEE^^Bee
我~Bobo~01^^
在車
拍一下~哈哈
到啦~到啦~
先去上個廁所~哈哈
再去食堂那裡等時間~

順便拍丫拍
哈哈
我和bee bee^^
我和01
我和Ai Ai^^
girl girl^^
12345678
black black><
嘿嘿~看到我在哪么?
CHANGE

CHANGE

CHANGE

WORK IT OUT

WORK IT OUT

WORK IT OUT


video等我拿到再說
哈哈

yeah^^終於可以輕鬆啦
好開心
哈哈~但是兩個星期的放假
也有補習>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