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Starbucks VS Old town

昨天,星期一
晚上臨時臨急
有人要來載我出
我涼都還沒冲><
快快衝去沖涼
不好意思><讓你們在樓下久等了
哈哈
去Puchong找地方yam cha
不錯咯那裡~很多cafe^^
一直兜來兜去
最後~決定~去OLD TOWN
我,秀,vv都穿一樣的starbucks T-shirt^^
一進到去
快快去樓上找位坐
很巧的是
隔壁桌的。。。跟我們撞衣><
看到么?哈哈~情侶衣將~哈哈
vv小姐
我~雯雯小姐~嘿嘿
秀秀小姐
小姐~哈哈~先生啦
啦啦啦~我和秀的hot chocolate^^

在那裡
聊丫聊
笑丫笑
哈哈哈~vv~你很可愛咯><哈哈
笑到我流眼淚
哈哈哈哈
睡前想回去
我還可以笑~哈哈
抱歉><我笑夠了^^
12點多
買單~返歸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