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Movie Days

hohoho^^
這3天
連續3天看電影
我的假期~就看電影過日子==

星期三
CATS AND DOGS
哈哈~

星期四
很胃咯><
不過很爽一下
看到很刺激
哈哈~i like it^^
看人家被嚇倒的樣子
哈哈哈哈哈


星期五
好笑咯~這套
哈哈哈
不錯不錯~

原來和秀在同一間戲院看戲
出來才看到^^哈哈
有緣一下





講真的咯
我有少少忍無可忍咯
不要問我是什麼事
懂我的人
應該懂我說什麼
覺得我很幸苦一下
沒有自由將
你有你的痛苦
我也有的咯
你自己想一想
也為我想一想
你會不開心
我也會的
你不是我的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